查看: 3133|回复: 27

[育儿知识] 每个孕妈妈手机里都应该有的一款软件,没有之一 [复制链接]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260
帖子
34
发表于 2016-12-22 12:41:50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 相信很多孕妈妈,尤其是新手孕妈妈,一定和我一样。自从怀孕之后,手机里各种购物APP就变成了各种孕期APP。没办法啊,初次怀孕,什么都不懂。幸亏有这些APP,帮了我不少忙,不然就虾米了~
' A& _; U: |4 j- B& Q     不过,最近我又发现了一款新的APP,简直完爆之前所有APP。这款APP叫哎呀妈妈,是专门针对待孕妈妈的孕期心理调理和胎儿胎心监护的。它能够根据胎儿心率、宫缩、胎动来捕捉胎儿状态,便于妈妈随时掌握胎儿的健康。而且,根据上传的数据,还可为胎儿建立一个专属的数据库。不仅如此,这款APP还以时间轴的形式记录孕期的所有大事,比如首次胎音、妈妈逐渐隆起的腹部留影……哇塞,想想都觉得超酷。此外,这款APP还有公共社区及专家私信两个功能,孕妇之间可以聊孕期的小秘密,无法解决的问题,还可以询问专家……还有好多功能呢,就不一一讲述了,总而言之,超赞。
' x( F/ p$ r  Q! ~1 V/ T) |     这款APP最近还在举行活动呢,只要扫描二维码下载并注册账号。进入APP后,首页广告位置能看到【宝宝的心动日记】活动图,报名即可获奖,报名即可获奖,报名即可获奖,重要的事儿必须说三遍!!!而且最重要的是有机会获得哎呀妈妈胎心仪哦!然后再将这个分享到好友圈,并把截图上传回该活动页面也可以获奖,点赞数量多的也有机会获得哎呀妈妈胎心仪。) [& }# C2 ?' q, {7 m' p
     这款胎心仪是配合哎呀妈妈APP使用,能够全面记录宝宝的胎心音哟~顺便给大家传个活动页图,省得我讲不清楚,大家不知道咋申领胎心仪。看下图!!!
" t* s% L$ ]( j& W0 l& H5 u6 M 图片1.jpg

! c7 r( J* C' x" }& C     (APP活动页面)
6 e& q5 t5 L! U+ `1 A4 x$ d     这么好的事儿,我早就报名啦。而且,通过这两天的亲身体验,发现这款APP真心做的不错,已经果断卸载了之前的APP。个人认为,整个孕期,有哎呀妈妈APP真的足够了,有需要的孕妈可以下载哦,别说我没告诉你哈~
/ [; F) c, A$ A  x( m$ n 图片2.jpg

# P8 n# ?5 K- s1 @$ S     (扫描下载APP,即可参与活动)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积分
3285
帖子
723
发表于 2016-12-22 17:39:51 |显示全部楼层
感觉有了哎呀妈妈,我也没有那么慌张了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积分
1970
帖子
446
发表于 2016-12-22 17:54:43 |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很多都是二胎宝宝把?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积分
3840
帖子
842
发表于 2016-12-22 18:06:07 |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我们全家都放心,耶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积分
4055
帖子
857
发表于 2016-12-22 18:14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奇这个要怎么检测孩子的健康状态的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积分
4025
帖子
880
发表于 2016-12-22 18:32:16 |显示全部楼层
科技发达了就是好啊,哈哈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关于我们 - 广告合作 - 使用条款 - 客服中心 - 联系我们 - 免责声明 - 友情链接 - 妈妈论坛 - 妈妈帮 - 儿歌视频大全 - 动画片大全
© 2007-2013 MAMACN.COM 妈妈网论坛版权所有 技术Discuz! 粤ICP备08026690号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