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70|回复: 10

分享吃货的瘦身心路历程,胖纸们一起努力减肥吧~~ [复制链接]

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Rank: 30

积分
4320
帖子
433
发表于 2018-6-9 06:45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先自报下家门,我身高170.现在的体重是97。已经是一个让我非常满意的体重了。但是你们能想到我之前是125斤嘛。为了夏天能穿进去自己喜欢的衣服,我可是咬着牙减肥,其中辛酸历历在目。现在就把自己的减肥新路历程分享给大家,给想要减肥的小仙女们扫扫雷!



首先我是易胖体质,特别爱吃,尤其是火锅!从过年那段时间开始,我就不停的吃吃吃。因为我身高比较高嘛,所以也没有看出胖来,直到后来上了秤,想死的心都有了!!125斤啊!!从那时候开始我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,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立志要减肥!



首先在这里跟大家说明的是,减肥药真的有副作用啊,而且太大了!大家千万不要轻易相信什么减肥药。我那段时间漫无目的的减肥,试过很多种减肥药。有的减肥药里面有类似兴奋剂的产品,让我几天几夜的失眠,睡不着觉,然后纯粹是熬瘦的!有的减肥药就是腹泻,各种拉肚子上厕所,腹泻到放屁都感觉是在崩油,各种水分,太痛苦了~所以大家一定要谨慎选择减肥药啊。别听广告商瞎吹,很多都是骗人的!

这是减肥中的自己哦~



后来我明白了,其实减肥就是管住嘴,迈开腿。我就开始给自己制定合理的减肥食谱,早上榨个柠檬加一点蜂蜜,吃个鸡蛋或者喝一小碗粥。中午就是蔬菜和水果,有的时候会吃半碗主食。我一般都是先喝汤再吃菜,最后吃饭。我晚上我就吃代餐品。我吃的是卡瘦的代餐棒,晚上一根。喝点水饱饱的,有饱腹感。因为我很懒,想运动,但是强迫自己一周运动两天,就是跑步,跑一个小时左右。



高油高糖一律不吃。但是有时候嘴馋还是想吃火锅,那就只吃菜,还是过一道水的。纯粹是为了解馋。就这样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,我从125瘦到了109,效果特别明显。现在我已经瘦到97啦, 已经开始慢慢的恢复正常饮食。有反弹的时候就加大运动力度,或者一天三顿吃代餐棒。现在体重也稳定啦。



我想把我的经历分享给更多需要减肥的小仙女们,而且现在我还剩下很多卡瘦的代餐棒,也用不到了,所以想免费送了。有需要减肥的小仙女们可以跟我联系。我微信小号:kalujian-xiaotaotao夏天来啦,可以穿美美的裙子了,很开心。也希望在减肥路上拼命扑腾的小伙伴们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625
帖子
129
发表于 2018-6-12 16:58:36 |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楼主是用来多长时间瘦的呢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505
帖子
103
发表于 2018-6-12 17:03:23 |显示全部楼层
厉害厉害,没想到竟然瘦了这么多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积分
445
帖子
99
发表于 2018-6-12 17:09:05 |显示全部楼层
lz身材真的好呀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Rank: 32

积分
5570
帖子
1234
发表于 2018-6-12 17:13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小仙女这身材真的棒啊~

使用道具 举报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735
帖子
153
发表于 2018-6-12 17:17:02 |显示全部楼层
LZ你真高,170是模特吗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关于我们 - 广告合作 - 使用条款 - 客服中心 - 联系我们 - 免责声明 - 友情链接 - 妈妈论坛 - 妈妈帮 - 儿歌视频大全 - 动画片大全
© 2007-2013 MAMACN.COM 妈妈网论坛版权所有 技术Discuz! 粤ICP备08026690号
回顶部